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第一屆Dr. Vodder School MLD 經典淋巴引流初階班畢業生~

恭喜第一屆Dr. Vodder School MLD淋巴引流初階課程的畢業同學!!
你們太棒啦!


Robert shared his first-time experience of teaching MLD in Taiwan.

Dr. Vodder School International 校長 Robert Harris老師分享他的台灣教學初體驗。這是自Dr. Vodder徒手淋巴引流創立以來第一次以中文教學,對於台灣學員的專注與熱情,令他印象非常深刻。同時Robert老師也提到這次從學員們的分享中得知,原來在台灣的醫­療環境裡非常缺乏MLD的專業人員。他期望未來能有更多醫護專業的朋友能學習MLD這套已經在國際間取得權威地位的技術與訓練,讓台灣的淋巴水腫病患有更多選擇與更好的治­療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