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天然香氛保養之道】冬季肌膚保養&按摩DIY講座 - 原文嘉老師+廖貴子老師

冬天到了,您的保養程序對了嗎?
[以天然精華讓肌膚回復自然水嫩的冬季保養講座] 


我要呼吸,還我水嫩,不要再擦了...
入冬了,妳可聽見自己的皮膚正在嘶聲吶喊著。

冬季乾燥是許多人的夢饜,以為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全都來上一輪,從程序A到程序Z,就是做好肌膚的保養。

但您可知道皮膚其實是有智慧和個性的,
不當的方式,加上層層塗抹的過度保養程序,反而增加皮膚無謂的負擔,令肌膚無法呼吸,破壞它自然調理的「好肌力」。

擺脫瓶瓶罐罐的困擾,冬季保養也可以很簡單!
原流學堂推出的冬季肌膚保養講座,由主持國內許多大型保養品牌教育訓練的原老師和精油保養品手作達人廖貴子老師共同規劃,從冬季常見的皮膚問題點出發,教您如何正確調理肌膚的健康,讓您了解為什麼正確的保養程序和素材可以輕鬆趕走冬季乾燥。

透過學習天然精油與純露的應用,以及配合簡單易學的按摩手法,還妳肌膚輕盈美好,讓肌膚   


想要在今年冬天擁有水嫩肌膚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講座喔!



講座內容:
  • 輕鬆解構皮膚地圖
  • 冬天常見的臉部皮膚問題
  • 各類膚質的冬季正確保養觀念
  • 3種冬季肌膚保養適用純露4種冬季肌膚保養適用精油)介紹與用法:
    •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 純正薰衣草純露
    • 香蜂草純露
    • 玫瑰天竺葵精油
    • 玫瑰草精油
    • 純正薰衣草精油
    • 乳香精油
  • 臉部芳香保養品調配【你可以獲得芳香精華油1瓶+保溼眼膜1組】全程使用Aromata精油系列商品
  • 臉部淋巴排毒按摩手法教授【學員當天上課時請素顏

講座日期:2011年12月10日(六)7:00pm~9:30pm
地點:原流學堂 — 台北教室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1號1樓)


講師:原文嘉老師 Gloria + 廖貴子老師 Takako
講座費用:每人NT$1,200 + 材料費用:每人NT$300



現在就來報名!
* 欲報名此課程,請下載「課程諮詢表」後,填寫好並回傳至(02)2502-5720 或 aromata@gmail.com 信箱。並於11/25(五)下班前繳交講座與材料費用。

匯款資料:
戶名:原流國際有限公司
第一商業銀行(代碼:007) 民權分行
帳號: 147-10-128738

* 課程諮詢專線(02)2781-0781 (請於週間上班時間來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