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原流學堂-最新課程】芳療師基礎培訓班



芳香療法 – 不單是性靈的、也是滿足智能的人生經驗提升

如果您...
  • 喜愛自然療癒的方式,喜歡精油,想知道怎樣在日常生活中正確使用精油,幫助自己和身旁的人們...
  • 對美好的事物和過程總是嚮往,聽過芳療師這種職業,想知道芳療師究竟在做些什麼,會學些什麼...
  • 平時就會用精油,玩精油,但從來沒有上過較具系統性的課程,想要讓自己的用油知識更紮實...
...
這是原流學堂根據多年的教學與臨床經驗,針對心想踏進芳香療法或身心治療領域的您,設計出一套經典的基礎培訓課程。在這30小時的基礎培訓課程中,透過資深講師的講解及動手調配的實務操作,您將會學習到芳香療法的基本概念、精油的品質辨識與選購要訣,認識20種與您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植物精油、針對人體各系統的精油作用與應用方式,以及正確的調油技巧,讓您打下國際芳療師專業的基礎。

當然,這套基礎課程也非常適合只想單純學習如何在日常生活當中正確運用精油的您!


以下是本課程的基本說明:

課程總時數:30小時
課程堂數:共10堂,每堂3小時 
上課時間:週末下午班 14:00-17:00pm
                   週間晚上班 18:30 -21:30pm

適合對象:
* 凡對精油與芳香療法有興趣研究者
* 想要取得國際芳療師資格者
* 醫療從業人員(醫生、護理師)
* 心理諮商人員
* 美容/Spa主管與從業人員
* 天然保養品廠商主管與從業/門市人員
* 專業看護
* 家中有長期被照護者
* 社工人員

課程大綱:
古文明的芳療運用史
20種芳療師必備單方精油檔案
5種基本款植物油檔案
5種基本款純露檔案
精油採購與品質分辨訣竅
精油萃取方式介紹
基礎生理學概論
精油藥理動力學概論
精油於人體的吸收途徑、生理及心理層面影響
基礎精油化學
人體主要系統精油應用方式與安全須知
基礎精油調配學/香氣調性分辨

課程費用: NT$18,000(含報名費、課程費、上課講義、耗材與教科書)


鼓勵進修方案:
為了鼓勵想要成為芳療師的朋友,凡是完成本課程的學員,之後報名「IFA國際芳療師全階證照班」可享有學費部分折扣**。


* 欲報名此課程,請下載「課程諮詢表」後,填寫好並回傳至(02)2502-5720 或 aromata@gmail.com 信箱。

* 課程諮詢專線(02)2781-0781 (請於週間上班時間來電)

** 有條件限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