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原流學堂 IFA 國際芳療師認證課(全階班)開始招生!

過完了濕冷的春節假期,面對新一年的挑戰,你/妳設定好今年自我成長的目標了嗎?

這是原流學堂在今年開春的第一門嚴選課程,就是由原文嘉老師親自帶領教授的英國IFA國際芳療師認證課。原老師今年針對本課程重新編排與設計,注入了許多新的單元。除了維持她一貫的紮實、生動和中立的編課原則之外,更邀請國內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擔任客座講師,讓芳療師的培訓內容更加豐富完整。

本課程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以全面授教學的IFA證書課,如果您對精油的世界充滿好奇與嚮往,喜歡與老師面對面學習,並且願意接受為期9~10個月「看似漫長卻很好玩的」自我挑戰之旅,就來報名IFA的認證課吧!




【請點選下方圖檔進入下載區,下載後開啟放大至50%~100%後即可閱覽。】
或點選:原流學堂IFA國際芳療師認證課(全階班)招生簡章--下載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