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2013年4月】 第一梯次 Dr. Vodder 經典淋巴引流(MLD)臨床治療師一級課程 開課訊息

經過一年多的累積,我們朝著Dr. Vodder徒手淋巴引流臨床治療師證照推動的目標,終於更向前邁進了一步!
這一次,學堂將在今年四月2~6日,於台北開辦第一屆中/英文同步教學的Dr. Vodder徒手淋巴引流臨床治療師一級課程。此課程就緊接在三月27~31的初階課程之後。

對於淋巴水腫治療與管理有興趣的醫護相關專業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今年三月底至四月份的Dr. Vodder MLD 「初級課程」和「臨床治療師一級課程」喔!


臨床治療師一級課程說明:
本階段課程為醫護專業人員訓練成為Dr. Vodder MLD 臨床治療師的四階段課程中第二階段。
本階段課程共有5天,徒手技術的部分包含人體關節部位、頭部(包括口腔內部)及腹部的特殊淋巴引流手法,以及針對上述部位問題的治療應用。同時我們也會複習在初階課程所學的所有基本手法和操作步驟。理論課程的部分,我們將會探討更進階的淋巴系統理論和最新發表的研究報告,並同時複習初階課程的理論課內容。本課程結束後,將會舉行基本手法的測驗和理論方面的筆試與口試。

*學員一定必須先完成Dr. Vodder MLD 的初階課程,並持有醫護相關專業背景證照,方可報名本課程。

*完成本課程並通過考試後,學員將會取得Dr. Vodder 徒手淋巴引流臨床治療師一級(MLD Therapy I)證書,並可繼續報名臨床治療師二級和三級課程(MLD Therapy II & III),完成所有四個階段課程並通過考試後,方可取得正式的Dr. Vodder MLD 臨床治療師證照。

課表大綱:
將於近日公佈,敬請期待。


講師:羅伯.哈里斯 Robert Harris
現任:
  • 加拿大沃德學院校長及資深講師(Dr. Vodder School, Canada)
  • 北美沃德淋巴療法協會理事(North American Vodder Association of Lymphatic Therapy)
  • 北美淋巴學協會理事(Lymphology 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 加拿大及美國淋巴水腫組織計畫顧問理事(the Canadian and American Lymphedema Framework Projects)



課程時數:40小時
日期:2013年4月2~6日(週二~週六)
時間:每天8:00am~5:00pm(中午休息1小時)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1號1樓(原流學堂-台北教室)
報名資格:已完成Dr. Vodder 初級課程並領有合格執照之醫護相關專業人員
人數限制:12人ONLY 

費用:每人 NT$50,000(最後繳款期限為2/20;費用包含:上課PPT影本一套)

報名方式:
* 為維持教學與學習品質,本課程一律採小班制,名額非常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

 欲報名此課程,需繳齊下列所有資料與費用,才算完成報名程序。請務必按照正確流程辦理

1. 下載回傳:至(02)2502-5720 或 aromata@gmail.com信箱
  • 課程諮詢表」後填寫完整
  • 您的Dr. Vodder MLD Basic Course 證書影本
  • 您的專業證照影本(經政府單位核定頒發的醫師/護理師執照,國際芳療師/美容師證照...等)
2. 繳交報名訂金NT$3,600(恕不退還)
          可至原流學堂繳納現金或是請以轉帳方式繳納:
               原流國際有限公司 / 第一銀行民權分行 / 147-10-128-738

3. 繳交剩餘學費差額請於上述規定日期前完成繳費。超過1/31繳交學費餘額者將無法享有早鳥價超過2/20最後繳款期限未繳學費餘額者將視為棄權並將名額釋出給其他學員。

    繳交報名後剩餘學費link: (請與原流學堂聯繫)

* 課程諮詢專線(02)2781-0781 (請於週間上班時間來電)

注意事項:
本課程由於是與國外學校簽約,有既定的作業流程與人數限制。故倘若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除非無可抗拒之因素產生,否則恕不退費,但可申請延至下一期上課,每人限申請一次。
因任何理由無法完成或參與本課程之學員,其報名訂金也恕不退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