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2012年12月】 Dr. Vodder 經典淋巴引流(MLD)治療師證照—醫美MLD進階手法課程 開課訊息

已經上過Dr. Vodder MLD初階課程的同學們請注意!!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們將在今年12月開辦醫美MLD進階手法課程囉!
這是針對專業芳療師、美容師,以及在醫美/整形診所的相關醫護專業人員設計的進階課程,為期五整天。
我們特別請Robert老師,不只針對皮膚方面的各種適應症,更額外增加常見的慢性消化問題、失眠以及呼吸道問題加以討論,適合目前正在執業的芳療師、美容師和醫美/整形相關醫護人員學習。

打算報名今年12月5~9日Dr. Vodder MLD初階課程的朋友們,不妨也將進階課程一起報名,連續一口氣上完直接取得證照,以免等待過久喔!


* 來看看Dr. Vodder MLD徒手淋巴引流的治療威力!

個案: 嚴重發炎型痤瘡
接受Dr. Vodder MLD治療前
接受Dr. Vodder MLD治療後
* 圖片授權: Dr. Vodder School          



醫美MLD手法進階課程說明與教學重點:
這五天的課程將會加強芳療師與醫美工作人員的專業技術和知識。
本課程內容包含更進階的淋巴引流理論與最新研究資料。
學員們在課堂中可以彼此分享使用MLD的經驗,並且學習到針對整型手術前/後、疤痕組織、橘皮組織、皮膚症狀和保養、運動前/後照護,以及一些常見生活型態問題(:慢性消化問題)的進階徒手淋巴引流技術和臨床應用方法。

課程結束時會有筆試和術科考試,通過後方可取得加拿大沃德學院(Dr. Vodder School International)所頒發的徒手淋巴引流進階證書。

* 本課程未包含淋巴水腫的相關內容。

課表大綱:
點圖可放大


講師:羅伯.哈里斯 Robert Harris
現任:
  • 加拿大沃德學院校長及資深講師(Dr. Vodder School, Canada)
  • 北美沃德淋巴療法協會理事(North American Vodder Association of Lymphatic Therapy)
  • 北美淋巴學協會理事(Lymphology 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 加拿大及美國淋巴水腫組織計畫顧問理事(the Canadian and American Lymphedema Framework Projects)



課程時數:40小時
日期:2012年12月12~16日(週三~週日)
時間:每天8:00am~5:00pm(中午休息1小時)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報名資格:已領有合格執照之—醫護人員、復健師、芳療師、美容師

費用:每人 NT$48,000(最後繳款期限為10/15)(費用包含:上課PPT影本一套)

報名方式:
* 為維持教學與學習品質,本課程一律採小班制,名額非常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

 欲報名此課程,需繳齊下列所有資料與費用,才算完成報名程序。請務必按照正確流程辦理

1. 下載回傳:至(02)2502-5720 或 aromata@gmail.com信箱
  • 課程諮詢表」後填寫完整
  • 您的Dr. Vodder MLD治療師-初階證照影本
2. 繳交報名訂金NT$3,600(恕不退還)
          可至原流學堂繳納現金或是請以轉帳方式繳納:
               原流國際有限公司 / 第一銀行民權分行 / 147-10-128-738

3. 繳交剩餘學費差額:請於上述規定日期前完成繳費。超過8/31後繳交學費餘額者將無法享有早鳥價超過10/15最後繳款期限未繳學費餘額者將視為棄權並將名額釋出給其他學員。
* 課程諮詢專線(02)2781-0781 (請於週間上班時間來電)

注意事項:
本課程由於是與國外學校簽約,有既定的作業流程與人數限制。故倘若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除非無可抗拒之因素產生,否則恕不退費,但可申請延至下一期上課,每人限申請一次。
因任何理由無法完成或參與本課程之學員,其報名訂金也恕不退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