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原流學堂2012年夏季講座】青春舞曲夏日篇 — 全方位芳療抗氧化保養策略 6/29登場!


女人有限的青春年華,跟我們身體的肌膚年齡,似乎總是如江水東流般地不成正比...
不管是203040歲的女人肌膚,最需要被呵護照顧的一件事,
就是要加強皮膚的抗氧化能力。


然而炎炎夏日,這可是一年當中女孩們與太陽角力的季節。
強烈的紫外線、加劇的空氣污染和止不住的汗水油脂分泌,
增加了肌膚細胞抗氧化的負擔,
也令夏天的肌膚保養變成了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困擾和難題。


喜愛精油的您,在夏天也想用天然精油保養肌膚,
但究竟該怎麼做,才是最恰當的保養程序呢?


其實坊間針對皮膚抗氧化的方式有很多,不管是醫美的逆齡療程,或是頂級的抗老乳霜,
這些都是很好的抗氧化方法。


原流學堂的原老師和美妝界的保養達人柳燕老師
將針對幾支新款單方植物油,以及它們極佳的抗氧化功能詳細介紹,
並教您如何運用天然的芳療元素-精油、純露和植物油-由內而外,做好夏季肌膚抗氧化的功夫。

柳燕老師將教妳如何將手邊現有的專櫃保養品,搭配上天然精油、純露、植物油和簡單的按摩手法,輕鬆做好完整的夏季肌膚保養。

原老師則會介紹植物油界裡,3種新問世的抗氧化高手 — 
車前葉藍薊籽油奇異果籽油紫蘇籽油的檔案。

現場同時會準備美味的抗氧化輕食與茶點~


夏日將至,come dance with 原流學堂,唱首輕快的青春舞曲呀!




時間:2012629日(五) 7:00~9:30pm
地點:原流學堂台北教室 (台北市遼寧街45111樓)  
報名專線:(02) 2781-0781
報名截止日:2012625
** 由於座位有限,請要報名本次講座的朋友點選參加確認報名,並於6/25繳交費用以完成報名手續。逾時將取消報名資格。


講員:柳燕、原文嘉 Gloria

講員資歷:

柳燕
曾任國際中文版美容編輯,擁有十年以上美容保養經驗。多次親赴法國、英國、澳洲、日本、泰國、馬來西亞、香港等國家,近距離貼近各大化妝品牌實驗室,了解各國不同美妝文化,對化妝品品牌的商品與特色,瞭若指掌。
經常性受邀出席參加化妝品品牌發表會、美容教育課程、消費者活動,擔任美容保養專家代表。現為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節目固定美容專家。
原文嘉 Gloria
  •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化學系畢
  • 英國國際芳療師協會(IFA)專任講師
  • Dr. Vodder Manual Lymphatic Drainage 徒手淋巴引流課程初階結業
  • 加拿大芳療師協會(CFA)專業認證芳療師(Exam #062)
  • 加拿大BC省註冊芳療師(RA #160)
  • 英國國際芳療師協會(IFA)高階認證芳療師(MIFA #5548)
  • 美國國家整體芳香療法協會(NAHA)會員
原老師自2001年回台至今,總授課人數已超過千人次,她不僅是在台灣最早推動美國NAHA認證課程的專業國際芳療師,也一直致力於芳療教育,已在台灣與加拿大兩地培育出超過百位的國際芳療師。譯有「植物芳香療法」、「純露芳香療法」等書。

講座費用 與 參加辦法NT$800/



凡在6/12~6/25期間累計購買Aromata抗氧化系列商品滿NT3,000,即可免費參加

凡參加者皆可獲贈單方紫蘇籽30mL一瓶(市價NT800


【凡參加者皆可獲贈單方紫蘇籽30mL一瓶(市價NT800)】


報名截止日期:2012625

點圖可放大/下載

如果您想訂購Aromata抗氧化系列商品,
請您將品項及數量,還有您的連絡方式和大名,emailaromata@gmail.com
我們將會由專人與您聯繫!


轉帳資料:
戶名:原流國際有限公司
銀行:第一銀行 民權分行
帳號:147-10-128-738


** 請您於轉帳完成後,來信至aromata@gmail.com告訴我們您的大名、報名講座名稱、連絡電話,以及轉出帳號末5碼,以完成報名手續。
有任何問題, 歡迎您隨時來函或來電學堂!

*本公司有權更動或取消活動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