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原流學堂2012年手法專攻班】耳燭-顱腔淨化手法課程 - 5月25日開課,即日起接受報名!



每當到了季節交替的日子,或是日夜溫差較大的時候,因為受到環境的影響,我們會發現身邊的親友紛紛開始鼻塞、感冒;
或是因為工作與生活上,堆積了許多的情緒壓力,而導致頭暈、睡眠失衡、免疫力下降…

這些常見的身心失衡症狀,都可以利用耳燭-顱腔淨化療程,在短時間內看見呼吸道暢通、頭部感覺輕盈、睡眠品質提升等明顯的效果。

在原流學堂的手法專攻班新課程裡,我們將會詳細討論耳道與顱腔的構造、耳燭棒的吸附排導原理,以及結合背部淋巴引流與頭肩頸放鬆按摩手法,完整呈現出優質的自然療法精神 — 讓身心重新回歸到自然與平衡。




課程重點說明:


芳香療法與按摩,這些令人感到舒適跟放鬆的動作,都是環繞在自然療法中的整體療癒的概念下,與日發展茁壯。而其中最核心的要點,就是使人的生命氣息充滿活力與順暢的流動感。雖然生命氣息看不見、摸不著,但卻是造就我們的身體是否能量豐沛、是否散發光采以及感覺到幸福等等,建構生命品質很重要的因素。
在耳燭-顱內淨化療程的按摩手法專攻班當中,結合了—芳香療法淋巴引流與顱薦骨按摩手法有機手工耳燭棒這三項重要的自然療法元素,再針對不同原因造成的生理/情緒症狀、如何能運用顱內淨化按摩排除而迅速得到緩解的方面去探討。

因此,如何有效的加速薦骨淋巴結、腋下淋巴結與頸部淋巴結的循環,以加乘耳燭吸附的效果;以及燒完耳燭後的頭部頸部淨化按摩、後續如何進行居家保養建議、如何判斷拆開耳燭後的所看到的廢棄物,及其所呈現出個案近日的身心壓力與免疫力等...,以上都是本課程的重點。

歡迎有身體按摩工作經驗的
芳療師來報名上課!
居住在溫暖又潮濕的台灣,幾乎可以說每個人都很需要這樣的療程服務,來改善我們的呼吸、情緒、睡眠、免疫力與專注力,建構良好的生命品質。



課程內容大綱:
  • 顱腔結構與對應身心症狀
  • 耳燭棒結構與耳垢吸附原理
  • 耳燭棒操作技巧
  • 耳燭內廢棄物解碼
  • 頭部與肩頸處放鬆按摩手法
  • 背部淋巴引流按摩手法
  • 療程操作相關注意事項與禁忌
  • 療程後居家保養建議

課程日期:共2堂課。2012年5月25日(週五)、5月28日(週一) 6:30pm~9:30pm
上課地點:原流學堂 - 台北教室(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1號1樓)
適合對象:已有按摩基礎之芳療師及身體工作者
費用:每人NT$10,000(含手法講義、手工耳燭10對 - 價值NT$3,000)


講師資料:

陳潤香 Leona


  • 靜宜大學化妝品科技系畢業
  • 英國巴赫花精諮詢師
  • Usui Reiki自然能量療法 中階執行師
  • 加拿大protégé school芳療師
  • 英國IFA國際認證芳療師
  • 英國IFA國際認證課程 實習講師
  • Dr. Vodder MLD初階課程


曾任:
登琪爾SPA  工作經歷8年  資深芳療師/內部訓練主任
巴里島 The Amala 飯店  芳療訓練講師/療程設計與療程手法訓練
AVEDA麗至概念館  特約芳療師/客製化療程與身心分析諮詢


現任:原流學堂 IFA國際芳療師證照課程 專任講師



報名方式:

1. 請將課程費用轉帳至原流帳戶:
戶名:原流國際有限公司
第一商業銀行(代碼:007) 民權分行
帳號: 147-10-128738



2. 填寫線上版-課程諮詢表,請填寫完整。如需要下載Word版-課程諮詢表,請於填寫完之後回傳至 aromata@gmail.com 或傳真至02-2502-5720


3. 將您的轉出帳號末五碼 email至 aromata@gmail.com






* 原流學堂保留更改或/及取消活動時間之權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