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原流學堂-最新開課訊息】居家芳療入門課程 - 台北班5/21  台中班5/23 開課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點圖放大,看得更清楚!


原流的兩個女生,
一向喜歡在不同框架的裡外嘗試各種可能,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我們將往年的芳療師基礎培訓課程重新編排,
以更貼近生活的方式呈現給每位學員,
期待所有嚮往健康生活的朋友們,
都能更貼近香氣,學習將這些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禮物運用在生活中,
把幸福的療癒能量傳遞給自己,
還有身邊所愛的人們~




常常聽見周遭的朋友提及自己手邊有一些別人送的精油,擺了很久,也很喜歡那些天然的香氣,卻從來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頂多偶爾拿來薰薰香,泡泡澡。有的甚至就任憑時光消磨了那些珍貴精油的香氣和品質,到最後只好通通進回收箱,或是洗手槽的下水道裡...。

也常聽到許多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些人買了一堆精油書、上討論區看別人分享的配方,然後自己嘗試調配。結果有的奏效,有的卻令人失望。


究竟該如何運用精油保養自己呢?這個看似簡單,執行起來卻發現箇中學問實在不少的芳香療法,其實若要能上手且靈活運用,的確是需要花點時間,有系統的學習精油和芳療的相關知識方能成就。


原流學堂根據多年的教學與臨床經驗,針對想要學習如何使用精油照顧自己和周圍親朋好友的您,設計出一套經典的居家芳療保養課程。在這30小時的居家芳療課程中,透過資深講師的講解及動手調配的實務操作,您將會學習到芳香療法的基本概念、精油的品質辨識與選購要訣,認識20種與您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植物精油、針對人體各系統的精油作用與應用方式,以及正確的調油技巧,讓您在家也能靈活運用精油,輕鬆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課程特色
  • 講師教學生動且具啟發性,由簡入深
  • 課程架構符合國際芳療師協會認證標準
  • 課程內容規劃符合學習邏輯,輔以科學佐證
  • 採小班制,確保學習品質
  • 學員有機會實際操作調油課程,印象更為深刻
  • 輕鬆舒適的學習氛圍,鼓勵學員與講師之間相互交流分享,學習效果更加倍

課程師資
由原文嘉老師所領軍的主要師資群皆受過正統且完整的專業訓練,經常受邀中、港、台,以及北美相關企業與大專院校授課及演講,具有豐富的專業教學及臨床經驗。
透過課程中的學習,學員將能夠:
  • 分辨天然精油與人工香精的真偽
  • 熟悉選購精油的know-how
  • 清楚整體療癒的概念
  • 分辨基本精油的基本調性與其間的差異
  • 了解精油作用於人體的方式和基本運用方式
  • 懂得基礎調香技巧與正確劑量拿捏
  • 凡是完成本課程的學員,之後報名「IFA國際芳療師證照班」可享有學費部分折扣(有條件限制)。

時間/地點

* 課程總時數:30小時
* 課程堂數:共10堂,每堂3小時


台北班:
預計開課日:5月14日(六)2:00~5:00pm 
上課地點:原流學堂-台北教室(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1號1樓)


台中班:
預計開課日:5月23日(一)18:30~21:30
上課地點:麗至AVEDA概念店(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4-5號)



課程大綱:
  • 古文明的芳療運用史
  • 24種居家單方精油體驗/對應疾病
  • 6種基本植物油體驗/使用方法
  • 6種基本純露體驗/應用範圍
  • 精油採購與品質分辨訣竅
  • 精油萃取方式介紹
  • 針對銀髮族、孕產婦、嬰幼兒、上班族、青少年,以及女性保養各族群討論常見居家健康問題,以及精油使用方式。
  • 精油於人體的吸收途徑、生理與心理層面影響
  • 人體主要系統精油應用方式與安全須知
  • 基礎精油調配學/香氣調性分辨

課表出爐!
居家芳療入門課表-台北班2011年5月
(點大圖看得更清楚!)

費用
學費:NT$18,000(含報名費3000、所有上課材料、教科書與講義)
*上課材料包括:講義資料、教科書一本、20款100%純天然單方精油(公用)、其他本課程所需之調基質與瓶器
*學員也可以選擇學費總價NT$24,880方案(上述學費NT$18,000+人體系統保健組合一套特價NT$6,880),相關保健組合之內容訊息可參閱Aromata人體系統保健組合」一文。

※ 學員可以分期繳款,可於報名後透過原流學堂PChome商店街進行分期(至多可分24期)

現在就來報名!
* 欲報名此課程,請下載「課程諮詢表」後,填寫好並回傳至(02)2502-5720 或 aromata@gmail.com 信箱。
* 課程諮詢專線(02)2781-0781 (請於週間上班時間來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