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2, 2013

【2013原流學堂IFA進階考照班】台北週間班 將於6月07日開課

您已經上完其他國際芳療師協會的認證課程,卻還想要更近一步取得英國IFA的證照嗎?
已經擁有NAHA, 德芳APFE, 或其他國際芳療師資格的您,如果:

  • 未來打算前往中國發展芳療事業
  • 想要成為國際認證機構核可的芳療講師
  • 有移民到歐、美、澳、日等地的計畫
  • 之前已完成IFA國際芳療師證照課程卻許久尚未參加資格考試的朋友

英國IFA國際芳療師證書是您在未來職場上絕對的加分工具。

目前英國IFA的證照仍是市場上最具競爭優勢的芳療專業證照。
擁有英國IFA國際芳療師證書,等於是擁有了世界各大國際芳療組織的通行證。讓您在專業領域更具競爭力。

原流學堂將於2013年6月再開一班IFA進階考照班,針對已取得180小時以上芳療訓練或其他國際芳療機構證照的朋友們預備報考英國IFA證書。
------------------------------------------------------------------------------------
改變
在芳療的世界中,尋找生命的另一種感動和樂章
已經在加拿大和台灣培育出上百位國際芳療師的原文嘉老師就她豐富的教學經驗說:『在成為療癒別人的芳療師之前,總是要先經歷過一段漫長的自我療癒的過程。』
有些人為了療癒自己而在芳療的世界裡發現愛與被愛的可能性; 有些無心插柳的上班一族,在知識領域裡發現更寬廣的天空; 而有些人,就是沒來由地一頭栽進自然又芳香的植物與化學分子的繽紛世界...
我們的眼耳鼻舌身意隨著芳香療法課程的開展,開始逐漸懂得重新體會、重新認知、重新接納...也進而逐漸了解我們的身心靈要如何整合、又該如何和自己相處。
在芳香療法的世界裡,你準備好開始這趟跟『改變』有關的旅程了嗎? 


本課程主要針對已完成其他芳療協會之認證課程(至少180小時),想進一步取得IFA國際芳療師認證之學員所設計。
所有課程由實戰經驗豐富的IFA講師群帶領,學員完成本課程後即可取得IFA考試資格。

IFA國際芳療師證照 
(課程註冊編號:10/02/213)
● 肯定自我專業的再升級–邁向國際級芳療講師的必備通行證
● 取得此證照等於直接擁有國際合格芳療講師的資格
● 原文嘉老師帶領專業師資群親自面授

本課程適合報名對象:
您必須 —
  • 已完成其他國際芳療協會之認證課程(至少180小時)者(需提供上課時數證明)
並符合下列任何一項情形—
  • 想加強精油臨床應用與諮詢技巧者
  • 想取得英國IFA國際芳療師證書
  • 想從事芳療講師工作者
  • 未來計劃到國外(特別是中國大陸)發展芳療事業者

課程大綱
  • IFA考試辦法介紹
  • 進階臨床諮詢技巧
  • 療程規劃設計技巧
  • 人體生理解剖學概論及各系統用油配方應用
  • 個案諮詢實習/深入探討
  • 心理/情緒用油技巧
  • 按摩實務課程(學員必需先俱備全身按摩技巧)
  • IFA協會考試模擬演練
  • IFA考試答題技巧

課程時間
72小時面授(48小時理論課程 + 24小時專業諮詢/按摩實習課程)+ 150+小時自修(總共12週/約3個月)

上課時間:
6/07起,每週五 10:00am-17:00pm(共12堂)

收費標準
學費總價:NTD 43,500元 
內容包含: 
*課程費用(NT$36,000)【可分期】
*原流IFA課程報名訂金(NT$3,000)
*IFA學生會員註冊費(NT$1,500/年)
*上課講義製作+毛巾組與材料費(NT$3,000)


* 欲報名此課程,請下載「課程諮詢表」後,
   填寫好並回傳至(02)2502-5720 或 aromata@gmail.com 信箱。

* 課程諮詢專線(02)2781-0781 (請於週間上班時間來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