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Dr. Vodder MLD 徒手淋巴引流初階課程第二屆學員-上課心得分享影片

【段子一】芳療師 明偉的分享

芳療師明偉分享參與Dr. Vodder 徒手淋巴引流初階課程的心得。
明偉是一位服務於長照中心和醫療院所的芳療志工,在執業的過程中感受到身為芳療師的瓶頸,而選擇來學習Dr. Vodder MLD手法。
這套手法對每一位上課的學員而言都會有一種"砍掉重練"的震撼感,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但是老師的耐心與專業成為大家的定心丸,五天的課程豐富有趣又實用,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明偉期許自己能成為一位專業的淋巴引流治療師,幫助到更多的癌症病患。




【段子二】醫美診所護理師 湘婷的分享


湘婷是任職於醫美診所的護理師,每天經手照顧許多為了想要變美變年輕而付上辛苦代價的客戶。術後的腫脹、發炎及瘀血情形是再常見不過的了。
為了幫助客戶術後能恢復得更好更快,在醫師推薦下,湘婷參與了Dr. Vodder 徒手淋巴引流的初階課程,收穫很多。我們來聽聽她的分享。

湘婷今年12將會繼續參加「醫美MLD手法高階課程」,完成整套的臉部與身體淋巴引流手法課程。




【段子三】物理治療師(香港) Yvonne的分享(英文)


來自香港,服務於醫院的物理治療師Yvonne,在參加Dr. Vodder MLD徒手淋巴引流初階課程之後的分享。

Yvonne平時在醫院就是專門服務癌症病患,經常見到許多乳癌患者因為乳房摘除/淋巴廓清手術後的後遺症出現手臂的淋巴水腫情形。得知這套專業的正統淋巴引流手法課程之後,特別向醫院請了假,飛到台灣來上課。






原流學堂將於2012年12月5~9日再次邀請Dr. Vodder School International的校長--Robert Harris老師來台舉辦第三屆MLD的初階證照課程。


*此12月初的初級課程完成後,可直接報名下一階段的「醫美MLD手法進階課程(12月中)」,或是「臨床MLD治療師一級課程(2013年4月)」。

Dr. Vodder MLD 徒手淋巴引流初階證照課程簡介與報名資訊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