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11

【原流學堂-週五嬉香夜】居家應用入門系列講座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輕鬆引領你了解精油基礎運用知識(包含手作+按摩)的生活必備課程!!


常常聽見周遭的朋友提及自己手邊有一些別人送的精油,擺了很久,也很喜歡那些天然的香氣,卻從來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頂多偶爾拿來薰薰香,泡泡澡。有的甚至就任憑時光消磨了那些珍貴精油的香氣和品質,到最後只好通通進回收箱,或是洗手槽的下水道裡...

也常聽到許多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經驗:有些人買了一堆精油書、上討論區看別人分享的配方,然後自己嘗試調配。結果有的奏效,有的卻令人失望。
究竟該如何運用精油保養自己呢?這個看似簡單,執行起來卻發現箇中學問實在不少的芳香療法,其實若要能上手且靈活運用,的確是需要花點時間,有系統的學習精油和芳療的相關知識方能成就。

原流學堂根據多年的教學與臨床經驗,針對想要學習如何使用精油照顧自己和周圍親朋好友的您,設計出一系列經典的居家精油應用講座。透過資深講師的講解,您將會認識多種與您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植物精油;加上動手DIY調配的實務操作與保健按摩手法/肢體伸展,讓您在家也能靈活運用精油,輕鬆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講座日期與專題: 

11/25 預防照顧銀髮族的居家護理

12/2 寵愛自己 — 孕媽咪的精油護理

12/9 親親寶貝 嬰幼兒的芳香保健

12/16 維特,別煩!青少年的精油魔法

12/23 香氣充電室 上班族的芬芳生活

12/30 自然美麗魔法 — 女性的婦科精油
每堂講座都有精油介紹、手作DIY與保健按摩/伸展手法教學

上課時間:每週五 7:00~9:30pm
學費(每堂):NT$1,200/    材料費(每堂):NT$300/
地點:
台北場 原流學堂台北教室(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111樓)
台中場 原流學堂台中教室(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12樓)

現在就來報名!
* 欲報名此課程,請下載「課程諮詢表」後,填寫好並回傳至(02)2502-5720 或 aromata@gmail.com 信箱。
* 課程諮詢專線(02)2781-0781 (請於週間上班時間來電)
* 每堂講座日期當週的星期二為報名截止日,請您於截止日前回傳課程諮詢表,並完成學費轉帳手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