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好書推薦 - 小屋 The Shack

小屋  The Shack
你是否願意深入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
……我們這些跌跌撞撞、相信世界由愛掌管的人。起來,讓愛發光。」
~摘錄自小屋

文/ Leona

這是我迫不及待要推薦給大家的書,這本書是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的協助者,就像是個已經認識妳一輩子的朋友,溫暖堅定的打開我的心靈視野,常常讓我邊看邊大哭的同時,也徹底的感受到內心陰暗沉重的感受獲得了釋放,讓我重新感到自己不是孤單的,原來自己一直是無條件的被愛著,因此我重新的看見,身邊的家人、朋友、每個人,都是愛~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屋,那個代表一切你不想再憶起、不願再想起的深沉巨慟,在本書中,藉由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如果你想聊聊,下個周末我會去小屋  老爹。
開啟了一道鮮少人願意去走的路,帶著憤恨、傷痛、恐懼的心,然而就在這趟旅途中,我發現自己跟從前再也不復相同了~




No comments: